亲人,你在那边还好吗?

七年,一年年逐年抹去那年突发之痛,但每年这一季总是一如既往地缅怀。湘的冬湿冷透心但有亲人的城市还是可以抗寒,懂得原谅,懂得宽容只要家人平安无事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所以我会同等对待母亲的。母亲也改变了许多,故而她老弱的身躯让我忘记所有以往的怨要去保护与照顾,自己也在努力蓄能。
时间淡化一切事物,随年轮增长淡泊宁静已是常态您当年的话语却铭记,你的音容相貌清晰在心 ,只求你保佑母亲健康,平安,你们若都离去这家就更难聚集,你们给予的家也就一同消失,这让我明白我给孩子们的家是何等之重。愿能尽我所能给予他们温暖与帮助尽力做好为母之称,做好港湾之责。也让您能放心,您在那边好好地保佑我们吧!
评论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