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的,我知道

春满花开满园桃李竞相开放,一片生机,我心也一改以往的沉重。总能感觉到你在身边的气息,万物之灵都在助我走向光明,你在的,我知道!
你走了那么多年,你还在我身边。谭维维的那首歌也唱出我同样的心情,泪水虽止不住的流却开心我们可以在那个空间交流。音乐的神奇更能穿越一切,集灵动为一身抒发出内心深处的感动,当年的你琴弦上拉出你的爱你的梦,你闭眼拉琴的专注与陶醉也同样把我带入美境。因在美境中是我在拉,才向你要求学琴,记得那时我8岁,现真后悔被你严厉而放弃的琴,不然可以借琴声与你交流。
一切都在变好,与母亲也越来越近,常愿陪伴她,带她和你的战友见面已改变你走后母亲那令人心疼的沉寂,我也离曾怨母亲的那个我越来越远。孩子们也越来越好,我给自己的任务与目标也在一一实现,所以,我知道你在的,你在给予我力量,把一切都越做越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评论
热度(1)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