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生日,一个特殊的日子,而年轮的增长味道渐淡,没有了在乎的感觉。但一早家人朋友的祝福又逐步注入些许的知觉,拉肚子并昏睡两天浑身无力的我似乎来劲了。“去澳门吧”,拉倒吧你。“喝茶去” 拜托。“那下碗面” 还是等晚上好点再说、、、呜呜,女友坚持只给我白粥伺候呢!我重新回到冰点只好在思绪中去搜寻点滴知觉。珠海,不知怎么又回到这座我人生中发生最多故事的城市,尽管放空记忆但那复杂的情感纠葛萦绕心间。没有了细节却每一段的感受在咀嚼着我的感知,就让这一天徘徊在模糊而有些感知的思绪中吧,也是非常特殊的日子给麻木许久的灵魂点点苏醒,来点幻想,来点梦境,许多不想去触碰的记忆,许多不想回忆的细节都来吧,在勇敢的回忆中过一个特殊的日子。Happy birthday to me!
评论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