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节日---你快乐吗?


清闲后的我节日是提示一年中还有让你有点知觉的日子,知觉带来的是忧虑,焦躁与不安。不喜欢就其实不快乐。一切唤醒都不喜欢,只想守着静下的心做好每天要做的事犹如瑜伽中是看非看专注自我的气息般一切都不过大脑。抑郁症?不是,是无欲无求。真情被一再欺辱后的清醒信任已是难题,亲情,友情,爱情都已是不愿再去看重的东西,内心的善融在无脑去做的每件事做好自己行好做好不再在乎别人的反馈,过坦荡却不在乎的日子,没有了在乎心轻松快活了日子也快得如飞。每天祷告亲人孩子的平安健康是我最要守护的。能给与的爱护尽力去做好,生活向着自订目标努力奋斗着以充实自我维护自信与能力。尽管自己的船无依无靠,破旧,担心风浪,但依然执着努力一点一点加固修补完善,让它逐步提高抗风险的能力。独自的努力虽单薄柔弱但安心在自我的掌控之中不会再被骗被夺走。今年的冬至是陪着母亲过的,她一天沉默无语我懂,本想这天包饺子纪念父亲,但母亲的请求大过一切。往年真没想这天母亲该是最难过的。我内心的强大让我可以去安抚可怜的母亲陪伴是最好的良药。经历风雨的我比旁人更懂处于弱势人的需求,我想这也是给予父亲最好的欣慰。每年的冬至和清明我都会和你们在一起,我的心不会离开你们。
我讨厌节日,讨厌每一个特殊的日子,不喜欢,真的不喜欢!
评论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