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植树节

还在中学时代的我们真的为城市绿化做过许多贡献的,记得在公园植树我还获得嘉奖的,实在人打小就如此呢!但如问知道植树为何。没过大脑只知道学校分配的劳动任务拼命完成得到老师表扬此为动力。哈哈很喜欢当年那个我,简单卖力单纯到了极致绝没想过记住自己栽种的是何植物位置以便关注他们的变化与成长。
昨日和闺蜜同往岳麓山运动顺带采初春的野菜,聊笑中不觉行至爱晚亭“哇好多新铁铲”闺蜜是个花神极爱与种植有关事宜,我可猜到反应在她大脑一定是搞把回去正好要开土耕种,呵呵。我的反应是一定有什么活动实话说真忘了3月12的日子,上前询问恍悟植树节,交几百元你可做一植物的家长可以有权利关心打理,呆滞状态。。。。。当年我种的树呢?那可是免费让我种的呀!闺蜜失望地看着那一地的铁锹默默地离开。
评论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