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给有些淡忘的你

冬,会想你也是有逃离严寒之地心悸的季节。知天命的年纪很容易淡然、淡忘和失忆你该不会怨我的,心底里的那块地已被你和母亲的根系缠绕悍实。生活需要学会淡然处之,难事就不是事了,因无论如何这颗心已很怕失去,故要为承受突来的失去坚持磨砺自生淡化能力,把对生活、对人、对感情、对爱的幻想放在影剧和书本里。对现实穿上绝缘衣,内心仍保持那片纯净童话的世界,心态平稳心电图极少波动是一只横盘整理老长让股民讨厌的股票,但这只股票也许会有爆发的一天而那高度将是横多长则竖多长,哈哈我却不希望那样的爆发力会让我再有犯错的机会。天性中有你的基因总愿护弱逞强注定我常被用心付出所伤害,而现让我规避风险的方式是独处,以致爱上独处守住一片安全岛,也该感谢这个时代网络信息的发达不会让你成为井底之蛙,我的信仰让我可以爱神与神交流而不会失语不会害怕不会无助。所以我永远是不需你们太多担心太多照顾的孩子,在你们心中我就是那打不死的小强,也许拥有你们的溺爱就一定没有今天的我了。所以耶稣教会我饶恕宽容,教会我感恩,让我心疼老去的母亲。成为快乐忘事的无忧女,敢于面对不放弃自我且独立的女人。很想陪母亲到处走走玩玩而坤面临高考让我遇上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和困难,心有余而力不足请你原谅。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任务,你了解女儿的我是那个被你军事化的特别产物,是任务我必完成。希望你在天之灵保佑我和母亲,保佑坤顺利考上音乐学院。
评论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