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漠然,漠然,承受力弱却可以漠然,怎么了?我 已不懂自己却也不想去懂。内心有声音不能如此这般却在逃避放任自流,孩子面对失败的难过让我不知所措,三年我不断努力却抵御不了孩子十年的荒废,我恨,恨那个夺去我和孩子幸福的那个该死的男人。上帝说的饶恕我做不到啦,当年那么狠心分开我们母子不让我们母子相见却在把孩子毁得自己无力改变时才归还,好在孩子秉性善良我用母爱激发他的信心按照孩子的兴趣引导慢慢脱离自卑找到自我亮点。可是三年虽已是飞跃但毕竟底子太差,能够在联考专业达到90总分过了二本在我和孩子来说已不易。校考的几个失落孩子伤心了我更是难过。却仍然不放弃继续他的弱项文化补习,心疼却必须让他经历这拼搏的历程,在挫折中继续前行磨砺他强化他。我的心却有了茫然,然漠然把一切放空,内心的支撑就是不论怎样尽我最大努力也要帮助孩子坚持。然,没有怎么了,对周围世界失去知觉,对这个世界,人群失去了情感。这状态不能持续太久心里明白却无力把自己拔出来,怎么了,我必须坚持陪伴孩子经历整个艺考过程,中国艺考之路不是为逃避文化高考的容易途径其实比起正常高考生来说艺考生更苦,心理承受更强。我知道这是在坚持道路上的心理历程,我可以对一切漠然却不能放弃我的孩子,坚持孩子,有我在你什么都不要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我们可以找到这条路。
清明寄思亲人,泪水也悄悄为你而流,希望你在天堂保佑坤顺利通过艺考之路,毕竟只有他传承了你的艺术,相信你也希望他能在艺术上有所造化,没有怎么了只是暂时的疲惫而已心好累,爸爸,帮帮我!
评论
© qiumongzh | Powered by LOFTER